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很重!五一路梅家乐农贸市场地块迎来了最新的规划调整。未来,它将促进周边地块的改造和升级,创造一个美丽的武夷,静雅街区。

最近,在五一路320号门前张贴了《上海市长宁区华阳社区c0401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d1地块局部调整》(初步规划)。

根据公告,包括大家乐福农贸市场在内的d1小区将进行部分调整,包括:d1-05地块和d1-11地块(原大家乐福农贸市场)的规划改造,包括2000㎡的规划菜地;d1-7地块规划为商业办公用地。D1 6号和d1-14号地块规划公共绿地面积各为300m2。

▲图为d1邻域局部调整的大致区域

此外,在d1-7地块内部和东部增加公共通道,连接赵华路和五一路,以提高公共设施的服务水平,方便市民出行。

扩展读数

武夷路,原名屯辛路,位于豫园路历史文化区。它是上海64条永不拓宽的道路之一,展示了其独特的历史风貌。

自武夷路进行城市改造,建成美丽街区以来,这条经历了时代变迁的老街日益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逐渐展现出“海派国际街区”的风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武夷路这块地最新规划曝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