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切实加强公安消防部门对社区消防设施的监管,提高消防救援队伍的灭火效能,新华路街道积极配合长宁消防队开展智能消火栓监控设备安装工程。

长宁新华街道居民小区消防安全智能化升级

本次安装工程完成后,新华路街所有居住区的消防安全得到智能化升级,将有效提高所有居住区的安全水平。

那么,什么是智能消火栓综合监控装置呢?智能消火栓综合监控装置由信号采集模块、通信模块、传输与显示平台、电源模块等组成。Nb-iot(即,基于蜂窝的窄带物联网无线通信技术)和gis(即,地理信息系统,其是收集、存储、管理、分析、描述和应用与整个或部分地球表面和/或きだよ0/和地理分布相关的数据的计算机系统)相结合,以形成实用且专门的消防物联网

长宁新华街道居民小区消防安全智能化升级

据统计,今年7月至8月,新华路街道在住宅小区顶层安装了43台消防设备的终端动态监控设备,实现了对消火栓的实时监控,有效提高了建筑物的消防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新华街道居民小区消防安全智能化升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