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长宁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城市治理体制和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每周一次的宪法宣传活动。

结合长宁商务区的特点,长宁城管执法队员在主要商务区设置了宪法宣传阵地,解答企业在城管执法范围内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与此同时,近100名团队成员走进企业、社区和广场宣传法律。该活动提高了宪法宣传活动的娱乐性和趣味性,设立了法律咨询台,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立了宣传展板,并在现场分发了《宪法修正案》和《城市管理服务手册》等宣传材料。

长宁区城管开展普法宣传

下一步,长宁市城管将继续围绕居民关注的重点难点,面对面宣传零距离普法;发挥长宁城管法律文化品牌阵地的示范作用,着力打造一批宪法法律阵地;同时,建设一支专业的法律队伍,讲述长宁城管法治的故事,做好居民的法律顾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城管开展普法宣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