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1日,2019上海青年企业家论坛在长宁区图书馆演讲厅举行。在全国民主建设协会上海市委员会的指导下,本次论坛由全国民主建设协会长宁区委员会、上海民营经济研究会和全国民主建设协会上海市委员会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全国民主建设协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CPPCC副主席、全国民主建设协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席周汉民出席论坛并作了题为《2020年上海青年企业家的努力》的专题报告;全国民主建设协会上海市委员会副主席钱玉清出席论坛;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季晓东,中共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分别致辞。

在论坛上,上海市民主建国会委员会、民主建国会长宁区委员会以及部分企业的嘉宾就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人工智能创新、区块链创新、资本投资创新、金融创新和科技创新等进行了专题发言,分享了青年企业家对当前形势和未来发展前景的深刻思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年企业家相聚长宁话创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