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孕妇出租车里的羊水破了。当情况极其紧急时,长宁交警伸出援手,驾驶摩托车为出租车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并安全护送孕妇到医院。幸运的是,孕妇顺利分娩,母子平安!

近日,长宁交警支队民警王馨漪在延安西路五一路路口执勤时,一辆出租车违反禁行标志,左转至延安西路五一路路口,直接停在他面前。司机焦急地告诉他,车上的乘客是一位即将分娩的孕妇,她的羊水突然破裂,所以她平时需要去医院做妊娠检查——杨浦区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然而,前面的路非常拥挤,她害怕延误送货时间。

暖心 长宁交警危急关头驾摩托车为临产孕妇开辟绿色通道

描述:监控画面:出租车违反禁令标志,左转至延安西路五一路交叉口

交通警察王馨漪接到指挥中心的命令后,命令出租车跟在警车后面。晚上5点26分,摩托车沿着延安西路71号公交专用道向东疾驰,经过外滩隧道、东张志路、东大明路、杨树浦路、平凉路,只用了20分钟就到达了13公里外的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暖心 长宁交警危急关头驾摩托车为临产孕妇开辟绿色通道

描述:监控屏幕:交警驾驶摩托车为出租车开辟绿色通道

交警王馨漪安全护送出租车到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急诊部,在确认了医护人员的出勤和交接后离开。分娩成功后,周女士和她的家人特意打电话给长宁交警支队,向护送她的民警王馨漪表示感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暖心 长宁交警危急关头驾摩托车为临产孕妇开辟绿色通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