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由长宁区总工会和长宁区文明办联合主办、历时数月的第六届长宁职工读书节近日在长宁图书馆落下帷幕。上海员工文化网络大赛和与读书节同时举行的“三微”大奖赛也同时宣布。长宁区所有街道和公园的工人代表聚集在一起重温这本书。

“魅力长宁 书香同行”第六届长宁职工读书节闭幕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总工会广泛收集了各基层单位的年度职工阅读实体活动。在活动中,《我和我的城市》的原创诗歌征集活动和《我和我的国家》的征文活动相继诞生。延续辉煌的过去,今年全年有96个不同特色的阅读项目贯穿全年,覆盖基层一线,如机构、学校、医院、图书馆、街道、社区等,员工始终伴随着书香书香。

“魅力长宁 书香同行”第六届长宁职工读书节闭幕

同时,区总工会继续尝试将“微言、微镜头、微电影”等活动与员工的阅读结合起来,以增强其影响力。闭幕式上,12个单位获得上海职工文化网络大赛优秀组织奖,区内相关领导也为“三微”大奖赛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魅力长宁 书香同行”第六届长宁职工读书节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7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