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3字,读完约2分钟

蜡笔小新卡通可以说是80后和90后的完整记忆!你可能不知道,在长宁,有一家以蜡笔小新为主题的餐馆。如果你是蜡笔小新粉,你必须打卡体验它!Modu正品蜡笔肖鑫餐厅带您走进第二元的美食世界~

餐厅位于长宁莱佛士东区b1楼

当你走进餐厅,你会觉得自己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房间里满是粉色和浅蓝色,孩子们会喜欢的。

房子里充满了新的小动画,超级可爱,超级可爱

有趣、可爱又便宜的肖鑫肯定会让你想拿起手机不停地拍。

~甚至餐具都是粉红色的,很嫩~

作为一个主题餐厅,装修是没有用的。什么样的菜能让这家餐馆受欢迎?

蜡笔小新&一个小杯子

揭开盖子,虾饺子的三个兄弟躺在蒸笼里。虾饺里的量也太多了。

每个虾饺里都有三只鲜虾。咬了一口后,它尝起来又新鲜又嫩,而且不算太多。

Saemon Feidudu流沙袋

作为店内必看的标志之一,记得吃饭前用筷子戳鼻孔,然后轻轻按一下~ ~

流沙袋里的馅料是用从新鲜鸭蛋黄中挑选的优质蛋黄制成的。经过烘烤和揉捏,它尝起来有颗粒状,柔软和蜡质,味道超好。

真之介巧克力流沙包

可爱又便宜的造型

大厨,你好吗

便宜的海鲜卷

如果我有一床由海鲜和米卷做成的被子,请不要叫醒我

情人蛋挞

看到肖鑫和樱田妮妮在一起,这一波狗粮,吃吧,全吃了,什么都没留下。

二级卡布奇诺

和肖鑫在咖啡上拍一张照片,平静地告诉你,拍一个小视频,然后把它倒过来,这是摇晃和吮吸粉末的技巧

吃了这些之后,你还需要一份精美的主食来填饱肚子。别担心,这里的主食不会让你失望的!

[忽略咖喱猪排饭]

[忽略米饭海鲜]

[鸡蛋味米饭]

不仅好吃,而且这里的食物也很有趣

如果你认为一个小杯子只是为了晚餐,那就太低了。这里有许多有趣的菜

[热带雨林菠萝米饭]如果你吃得不快,美味的腰果会被鸟吃掉。

[小新魔法炒饭]胡萝卜和蔬菜自己生长的具体原理是什么?边肖不会告诉你的。你最好自己去探索。

此外,周一至周五11: 00至15: 00的午餐套餐可享受八折优惠。

存储信息

店铺名称:小点心时间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 30-22: 00

地址:长宁路1123号凯德莱佛士城东区一楼07号

电话:021-61230262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好吃又好玩 长宁这家主题餐厅萌得“一天世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