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3字,读完约2分钟

生命比泰山更重要,流行病是命令,预防和控制是责任。面对重返工作岗位的浪潮,如何应对反进口和反扩散的双重压力,是许多企业面临的艰巨任务。作为该地区重要的经济载体,江苏路街各大商务园区都采取了“硬核”措施,确保企业顺利有序回归。

为了企业有序复工 长宁这些园区“高招”真多

将“硬核”策略发送到位置

豫园路创艺园有很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型企业,这次疫情给创艺园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为有效支持园区中小企业,创一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减租计划,从2020年1月24日至2月9日,所有商户免租17天,从2020年2月1日至9日,所有写字楼租户免租9天。创艺表示,愿在特殊时刻与入驻企业共渡难关,给更多中小企业更多希望。

为了企业有序复工 长宁这些园区“高招”真多

“核心”措施到位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嘉春753园区积极部署,全面防控,制定了精确的政策,严格控制园区“五关”,牢固构建了园区疫情防控“防疫网络”。

严格控制复工: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响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做好园区企业复工申报工作,提前进入企业进行复工前状况检查,协助企业建立防控疫情的安全防线。严格投入控制:园区关注企业回沪情况,重点关注区域内的返乡人员,严格实施社区卫生管理,明确相关应急预案。严格控制出入口:设立值班岗位,登记车辆和人员的出入口,测量出入口人员的温度,24小时全方位控制出入口。大楼内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身份证与登记信息相符,温度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公园。快递包裹应该在公园大门外领取。严格控制清洁度:每天至少进行两次综合消毒,增加公园重点部位和高频接触场所的消毒频率,并在公园内设立专门的废弃口罩和废弃医用材料回收点,防止二次污染。严格宣传: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科普宣传工作,消除公园经营者的紧张情绪,引导租户进行科学防控。

为了企业有序复工 长宁这些园区“高招”真多

“硬核”服务已经就绪

为了合理应对复工潮,安肯公园不仅加强了公园入口处的测温登记,还通过公共微信号及时向公园内企业发出温馨提醒,提前获得所有项目复工回复,并承诺分享官方信息,帮助租户尽快恢复正常运营。

创艺园邀请插画家通过涂鸦视觉化的方式制作了一个详细的“重返工作的作业本”。

江苏路街将与各大园区有效配合,进一步加强企业复工、农民工控制和企业疫情防控,督促园区等经济载体物业落实主要职责,协助企业开展疫情监测、调查和预警,确保员工安全返回,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不断优化经营环境,帮助区域经济优质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了企业有序复工 长宁这些园区“高招”真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