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在COVID-19爆发肺炎之前,周家桥街道香河社区食堂每天都要为街上数百名老人制作和发放饭菜。其中,很大一部分是需要帮助进餐的特殊老年人。他们不方便移动,也很难自己买菜做饭。在这个特殊时期,周家桥街挨个打电话询问老年人的就餐需求,积极协调沟通,使社区食堂克服各种困难,让这些有实际困难的老年人也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吃到温暖人心的饭菜。

疫情期间 长宁这家“社区食堂”不打烊

要重新开业,我们不仅要面临感染的风险,还要面临人员短缺和原材料有限的问题。当员工被隔离或没有返回上海时,他们被从其他香河商店调走。由于原材料短缺和价格上涨,社区食堂决定自行拆除...在筹集资金并上报后,社区食堂于2月13日正式开始为老年人准备和送餐。

疫情期间 长宁这家“社区食堂”不打烊

为保证老年人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社区食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卫生和消毒工作。每天彻底消毒四次,要求员工在不同的高峰上班,并根据不同的分工安排每个人的工作时间,尽量减少接触。

原本登记在餐厅吃饭的老人被打包带走了。在进入餐厅之前,他们必须测量体温并消毒双手。

当把食物送到门口时,我们不得不面对社区封闭的问题。经过街道与居委会沟通讨论,决定在社区食堂将食物送到社区门口后,由居委会工作人员或志愿者将食物捡起来交给老人,这样老人就可以按时吃到热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疫情期间 长宁这家“社区食堂”不打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