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如何“安心吃饭”成为许多办公楼员工关注的焦点。送餐人员给消费者送餐更安全、更健康、更方便、更快捷。智能餐柜首先在上海长宁区江苏路街推出,第一个001号橱柜落户豫园路兆丰大厦。

全国首个取餐柜落户长宁

进入大楼登记,取出柜子前扫描密码,打完电话后离开,这是外卖兄弟在疫情期间进入兆丰大楼送餐的三个步骤,不到一分钟。接到电话后,员工们来到橱柜前,扫描盒子里的代码,查看信息,然后用餐,这样花费的时间更少。

智能餐柜的R&D团队表示,餐柜是组合式的,可以根据每栋建筑的不同人数进行定制。另外,每个盒子都有紫外线消毒外包装和保温功能,不仅实现了点到点的精确配送,还解决了企业员工在疫情期间返岗的问题。也正是这个特殊的时期成为了R&D团队加速R&D和推出这一产品的催化剂。

全国首个取餐柜落户长宁

智能餐柜R&D团队负责人严怡君表示,该团队去年开始研发非接触式餐柜,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在目前的流行阶段,这是推出非接触式餐柜的好时机。

作为一家在上海长宁区落户多年的企业,R&D智能餐厅团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现在疫情已经流行,他们坚决把自己的成绩还给当地政府。001餐柜投入使用后,许多办公楼都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并提交了使用申请。因此,江苏路街也在考虑在短时间内进一步推进这项工作。

全国首个取餐柜落户长宁

据了解,除办公楼外,R&D团队还在考虑免费共享橱柜,并将其放入医院,以改善目前在医院内外销售和就餐的状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国首个取餐柜落户长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