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3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兰先后走访了上海苏然服装有限公司和上海新联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防疫措施,调查复工复产情况。王兰还认真询问了有关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

重返工作岗位后,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公司现金流有问题吗?供应链中的上下游支持企业是否难以恢复工作?......每次去企业,王兰都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并表示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通过集中走访,积极出台各项惠企政策,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对接工作。

长宁区长王岚走访复工复产企业 了解防疫措施

王兰指出,如果对经济发展有信心,企业有信心,市场就会有活力。长宁正在努力打造国际精品城市,服装创意产业是长宁“3+2”产业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区政府将继续搭建平台,帮助区域内相关企业推出时尚创意品牌,拓展商业市场,不断优化商业环境,支持企业加快引进优秀人才,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为企业在长宁成长发展创造更好的生态和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长王岚走访复工复产企业 了解防疫措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