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学校马上就要开学了,长宁区所有的学校都在为开学前的工作做着紧张的准备。4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兰来到延安初中教育集团长宁校区和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视察指导学校开学筹备工作。王兰强调,高三和高三指日可待,学校的防疫措施关系到每个学生和老师的身心安全。学校要严格执行预防控制措施,制定各种计划,决不犯任何错误。

长宁区区长实地调研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强调要做好各类预案

来到各个学校后,王兰仔细检查了校园出入口通道、食堂、教室、医务室、隔离室等场所,了解了校园出入口管理、教学环境消毒、防疫物资保障、应急预案等准备工作。王兰肯定了各学校周密的防疫措施。座谈会上,王兰与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听取了各校在复学准备中的困难和建议。

长宁区区长实地调研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强调要做好各类预案

王兰指出,学校的复学受到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在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强化责任意识,不马虎、不碰运气、不懈怠,严格执行防疫措施。要细化防控措施,加强对全体教职工的防疫工作培训,同时制定扎实细致的应急预案,加强预案演练,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要进一步优化家校互动,通过家庭委员会、班主任等渠道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沟通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要深化教学改革,善于总结提炼的经验和做法,在实践中思考,在提炼中提高,不断深化教学改革,适应长远发展。

长宁区区长实地调研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强调要做好各类预案

副区长孟庆元陪同视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区长实地调研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强调要做好各类预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