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基层骨干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引领作用,宏春公寓小区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三位酋长”代表在居委会会议室开展了“三位酋长”宣传活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闵行区文化项目进社区 “三长”宣讲树正气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三个酋长”宣传小组副组长朱,龙白六村居委会教师倪巧英。朱先生现为锦鸿大厦小区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利用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居委会教学点参加当前的政治沙龙课,积极了解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精神实质。他经常说:“中国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符合普通人民的愿望。”这一次,他带来了虹桥镇的地方历史,但大家还是听不见。

闵行区文化项目进社区 “三长”宣讲树正气

倪老师退休后一直默默奉献给社会。她是社区志愿者,也是大楼的负责人。她说:“虽然我退休了,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仍然可以充分发挥社会的余热,为社会和居民服务。当我想到这一点时,我心里就有无穷无尽的能量”。倪老师分享了建立自主性和如何关爱邻里的经验。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并说他们会向她学习。

闵行区文化项目进社区 “三长”宣讲树正气

听了两位老师的讲座后,这里的居民坚信要为社区服务。本次活动引导更多市民在行动中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城市精神之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文化项目进社区 “三长”宣讲树正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