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3日,“长宁企业促进消费——玫瑰坊‘新生’专场活动”在玫瑰坊举行,其夜间集市还拉开了6月“首届上海夜生活节”的序幕。此次活动由华阳路街道、长宁企联会、长宁国际商会、长宁民营经济协会及玫瑰坊等单位联手举办。

长宁拉开“上海夜生活节”序幕

在活动现场,除了爱尔眼科医院为消费者提供的免费视力检查外,天山达布通茶城、宓尚集团、戴克韦恩等近30家企业的产品都受到市民的喜爱。每个摊位都挤满了前来购买他们最喜欢的产品的消费者,玫瑰广场的10多家餐厅都挤满了人。

长宁拉开“上海夜生活节”序幕

据了解,“长宁企业促进消费——玫瑰广场‘新生活’特别活动”中的夜市是长宁区响应市商务委员会“关于做好首届上海夜生活节”要求的前奏。6月,区商务委将继续牵头推进“长宁区魅力虹桥、精品消费季”,抓住促进消费增长的主线,围绕新兴消费、文化旅游娱乐消费、餐饮服务消费、汽车消费、信息消费、家装消费等广泛动员区域企业。创建全球新产品发布网站,借助夜间经济和步行街改造升级推动免税经济发展,积极策划和开展消费推广活动,进一步拉动消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拉开“上海夜生活节”序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