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徐汇区新闻报道:

樱花

观赏地点:龙美术馆南侧

▲龙美术馆南侧的樱花即将开放

最近,詹姆斯·特雷尔的回顾展点燃了全市文艺爱好者的热情,正在龙美术馆(西岸博物馆)展出,该美术馆也在龙美术馆。樱花在工业和当代艺术博物馆建筑周围含苞待放。别错过了。

樱桃树是落叶树,从三月到五月开花。樱花可以分为早樱花和晚樱花,这是所谓的早樱花时,花在叶前开花,晚樱花时,叶在花前开花。龙美术馆南侧有一朵樱花。花开的时候,绿树成荫,色彩与龙美术馆的建筑相得益彰,令人赏心悦目。

十里春风不如你 徐汇区春季赏花指南

广玉兰

观看地点:靠近海事塔

说到赏花,木兰是上海最好的花。如今,西岸的广玉兰正在发芽,这是观赏的好时机。广玉兰是一种著名的早春花卉,因为它开花时没有叶子,所以也被称为“木花树”。花期为3月至4月,通常在清明前开花。当它在早春开放时,它就像一片雪和云的海洋,向上开放,象征着开拓进取的精神。

十里春风不如你 徐汇区春季赏花指南

▲西岸的木兰

daisy

观赏地点:龙美术馆北侧

▲龙美术馆北侧的雏菊

雏菊,早春的另一个代表,也是来到西岸的必看之花。雏菊是一种多年生或一年生草本植物,具有小巧精致的植物和美丽和谐的色彩。雏菊花瓣又短又直,仿佛是未成形的菊花,因此得名雏菊。雏菊是意大利的国花,受到全世界花卉爱好者和园丁的高度尊重。

十里春风不如你 徐汇区春季赏花指南

在龙美术馆的北面,有像花一样的雏菊,它们将在三月下旬开放。来西岸看展览的朋友也记得赏花!

湖北海棠

观赏地点:余德耀美术馆河边

▲西府海棠

在余德耀美术馆的河边,西府的海棠盛开了。西府海棠,因生长在西府(今陕西省宝鸡市)而得名,自古以来就是一朵雅俗共赏的名花。它被称为花中之仙,其贵妃有“国色天香”的美誉。西府海棠站得很高,看起来像海棠中的一个亭亭玉立的姑娘。

十里春风不如你 徐汇区春季赏花指南

推荐在花季使用

压花工艺

压花(待花)是一种利用自然界中的花朵,经过整理、加工和脱水,保持花朵原有的颜色和形状,并坚持创作者巧妙的构思和艺术设计而制成的艺术品。冻结并绽放,让这一刻成为永恒,带给人们美丽的享受。

Moss Microlandscape

在这里,你可以用苔藓和植物,搭配富有宫崎骏其人特色的玩偶,描述你心中的故事,创造你自己的“餐桌宠物”(它被很好地装饰在你的桌子上),找到你生活中的自然载体。

女王等待生活之家

地址:淮海中路1285弄方上花园46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十里春风不如你 徐汇区春季赏花指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