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继以节能为重点的合作之后,徐汇区人民政府和上海建筑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最近根据精细化城市管理的要求再次携手合作。2018年12月2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剑河与建科集团副总裁孙代表双方签署了《徐汇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精细化”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了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以提升双方的优势、特色和强势,共同推进徐汇的高品质发展、高品质生活和高标准管理。区委副书记、区长,建科集团总裁兼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见证了合同的签订。

徐汇区政府与市建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城建科学研究院是徐汇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是中国城市建设、管理和运营领域权威的综合性科研、开发和技术服务机构。签约仪式前,建科集团总工程师徐强介绍并展示了上海市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信息平台。李简要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和近期发展情况。

徐汇区政府与市建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于新一轮战略合作的内容,徐建表示,徐汇区与市建设科学院的新一轮战略合作将围绕五大板块展开。内容包括:关注建筑节能,帮助低碳发展;注重环境保护,促进生态发展;关注重大项目,帮助质量建设;关注城市更新,帮助文化发展;注重精细管理,帮助智能开发。

徐汇区政府与市建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方世忠表示,该合同的签署不仅是双方前一轮战略合作的延伸,也是开启合作新时代的重要标志。他认为,按照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生活和高标准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城市形态、功能和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城市综合管理模式,是徐汇当前和今后相当一段时期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核心任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依托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的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深化在建筑节能、环境保护、重大项目、城市更新、精细化管理等领域的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我们一定会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政府与市建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5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