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4字,读完约3分钟

游艇据说是继汽车之后的消费热点,但对大多数市民来说,价格仍然高得让人望而却步。近日,一艘来自意大利的豪华游艇“阿兹姆”号在上海北外滩国际客运中心(以下简称“国际客运中心”)码头试水。

与此同时,“国家游客中心”游艇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推出更多亲市民的游艇租赁服务,最低价格甚至达到59元,每个人都可以享受两个小时的豪华游艇服务。

把整体分成几部分,利润少,但周转快。

这听起来是一个难以置信的价格。这是一项由郭克中心游艇俱乐部提供的亲公民游艇租赁服务。

国家客运中心游艇项目负责人张表示,他们已经采取了零敲碎打的方式,以便让更多的市民能够负担得起。

张表示,如果游艇每天运营一个小时,在费用、维护和其他费用平均分摊后,费用将超过5000元,但如果游艇每天运营10个小时,费用可降至500元以上。买一艘游艇,不管是否使用,都要花很多钱。与其让高端租赁市场保持不温不火,不如分割时间,降低价格,薄利多销。

平民价格更大市场59元享受两小时豪华游艇浦江之旅

59元实际上是以599元租了一艘豪华游艇。每艘游艇可容纳10人,平均价格为59元。

“浦江之旅”错位发展

周一至周五上午的租金是599元,其余时间价格会上涨。游览路线主要在南浦大桥和杨浦大桥之间,杨浦大桥是黄浦江的最佳地段。“事实证明,每月只有几笔交易。在引入民主服务后,每月至少有200多宗交易。”

作为一种传统的观光方式,许多市民或外国游客大多会选择“浦江之旅”项目。当豪华游艇也放下数字,打出亲市民的牌时,会不会对“浦江之旅”产生影响?

张认为各有所长。浦江之旅与多家旅行社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可以接待大型旅游团,而游艇只能容纳10人,接待能力有限。如果你有几个朋友或一个小型的观光聚会,豪华游艇确实有优势。

私人游艇尝试付费租赁

如今,上海有20多个大大小小的游艇俱乐部,停泊在码头的豪华游艇在浦江两岸随处可见。这些游艇大多为私人所有者或企业所有。除了自己的费用,游艇还有很高的年维护费。一些游艇所有人与一些合格的游艇俱乐部签署了协议,在游艇免费的情况下租赁游艇,前提是它们保证自己的使用。

平民价格更大市场59元享受两小时豪华游艇浦江之旅

但令游艇俱乐部尴尬的是如何操作游艇。没有明确的规定,法律法规中仍然存在空白色。相关文件将游艇定义为“私人所有、有动力的小型船只”。只有游艇在设施和设备方面有安全规格和要求,但没有关于私人游艇在什么情况下可以运营以及谁是主要运营商的明确规定。

平民价格更大市场59元享受两小时豪华游艇浦江之旅

目前,这只能通过法律来实现。当游艇发展到一定阶段,市场将通过市场反转来调节。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未来游艇管理肯定会标准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平民价格更大市场59元享受两小时豪华游艇浦江之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