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8字,读完约2分钟

第42届世界旅行小姐大赛在全国设立了13个比赛区,从去年1月到12月,各比赛区进行了300余场比赛。

第42届世界旅行小姐大赛在全国设立了13个赛区,从去年1月到12月这1年间,各赛区相继举行了300多场比赛,其规模和影响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12月27日晚,第42届世界旅行小姐中国总决赛在合肥市博哈哈酒店隆重举行,45名佳丽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北京赛区的张雪夺冠,黑龙江选手王文淼和山东选手徐亚军和季军分道扬镳。

热门:2015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华丽收官

获得前八强选手: 44号徐亚蔓,45号张雪,29号王文淼,5号察娜,11号唐萍,39号王小梅,2号刘媛,13号刘雪纯

陶利斯国际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以世界各地的合法权利持有人为中心(国际选美联盟)。 世界旅行小协会有权批准2009-mti比赛的企业品牌在中国国内运营。

第42届世界旅行冠军:张雪,亚军:王文淼,季军:徐杰蔓

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单项奖名单

背心上镜:廖晓敏(湖南省)

最佳活力奖:王倩(河南省)

最高皮肤奖:王姜乐(湖南省)

最佳风尚奖:黄娟娟(黑龙江省)

最佳风格奖:莱汀(北京市)

最佳秀才艺奖:张淼(安徽省)

最佳口才奖:胡梦婷(安徽赛区)

最佳简报奖:王浪霞(湖北省)

最佳人气奖:庞日(青海省)

旅行梦奖:郭榕子(新疆战区)

最佳形象奖:袁艺琳(北京市)

最佳比基尼先生:袁艺琳(北京市)

最受媒体关注奖:卢郁涵(福建省)

最佳民族风采奖:尼玛吉佐(青海战区)

最佳模式潜质奖:王力宏(山东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门:2015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华丽收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