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随着春节的临近,2月6日,北站街在北站新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第一批补偿金发放活动,给北站新城的居民送上了春节前最实惠、最温馨的礼物。

同一天,从15个主要群体中各选出20名居民,共有300名居民参加了集中分配仪式,并获得了旧改革的补贴。随着春节的临近,街上每个房间的桌子上都放着糖果,墙上贴着春联和祝福。浓郁的新年气息营造出一种喜庆的春天氛围。街道还专门为居民准备了春节礼包和纪念画册。相册中有历史照片、街头生活照片和北站搬迁重要时刻的照片,充满了北站沉重的历史和生活,承载着北站人民的记忆,成为当天居民收到的最温馨的礼物。

第一批北站新城旧改房屋征收补偿款开始发放

对于因更好的服务而获得补偿的居民,“小北”党员志愿者也来到现场,帮助查看居民信息,发放号牌,帮助行动不便的居民;“小北”志愿背心的“党旗红”和充满年味的“中国红”相得益彰,营造出和谐喜庆的气氛。

北站新城作为上海超大型旧区改造基地,拆迁补偿金额巨大,但各部门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在春节前将补偿发放给居民。集中分配仪式结束后,将陆续通知居民到搬迁基地办公室领取搬迁资金,让居民们安心过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一批北站新城旧改房屋征收补偿款开始发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