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在学习“四史”的过程中,石门二路街华勤住宅区党总支的社区成员热情高涨。最近,他们开展了一项以“认识历史,启迪人生,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参观和实践活动。

同日上午,华勤住宅区党总支与静安区文物局党支部在武定路203号原力典当行旧址博物馆签订了结对建党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组织建设、党员互动、结对帮扶,努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新格局。在远利典当行旧址博物馆的展厅里,华勤居民区的党员们跟随叙述者的叙述,了解典当行的发展历史和典当业的前世,漫步在城市记忆的走廊里,真切地感受到新旧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叹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走上一条宽广的道路。

静安石二街道居民区“四史”学习有声有色

随后,华勤住宅区党总支各支部与共同建设单位静安区文物古迹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学习期间,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认真阅读了《四史》——《第一颗心,一片叶子》,追述了党的历史上这些难忘的历史时刻和时代记忆,缅怀了将永远铭记的领导人和革命英雄,深刻理解了学习“四史”教育的重要意义。

静安石二街道居民区“四史”学习有声有色

华勤住宅区总支部党员还参观了中共松浦特委旧址展厅。在讲师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我们一生中的英勇斗争和革命先辈们的史诗般的革命事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石二街道居民区“四史”学习有声有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