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4字,读完约3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近日,2018年青浦区百强纳税人和创新创业人才表彰大会在许婧国家会计学院召开。会议表彰了为青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100家先进纳税企业以及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青浦区委副书记夏克佳、青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CPPCC董事长李华贵、青浦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出席表彰大会,并向申通快递、中通济网、优尼佳、达维等2017年度纳税百强以及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颁奖。

青浦表彰纳税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

赵惠琴代表青浦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向100强纳税人、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表示祝贺,对他们为青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赵惠琴指出,青浦在2017年再次创造了美好的业绩,这是全地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创造、奋斗和努力的结果。每个人都在这里创业,在这里发展壮大,我们将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青浦表彰纳税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

赵惠琴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青浦从赶超发展到跨越发展的实施年。时代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好机会。市委书记李强提出了该地区的协调发展。青浦是唯一一个与浙江、江苏接壤的地区,应该充分发挥青浦区的先发效应。要把上海建设成一个优秀的国际化大都市,青浦应该更好地创造一个商业环境,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最具竞争力、制度建设最好、服务质量最高的地区,这样我们才能无愧于所有的企业家和创新团队落户青浦。只要人们努力工作,就会有所收获,快乐来自奋斗。只有脚踏实地,循序渐进,我们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在未来的一年里,企业家应该更好地规划企业的蓝图,追求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发展。我们将竭诚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政治环境,切实把企业的想法和期望,特别是痛点、难点和阻碍点的问题,通过当前大规模的调研,找出问题,解决问题,让企业在青浦感受到更大的活力。

青浦表彰纳税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

夏克佳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青浦的国内生产总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青浦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0.9%,轨道交通17号线的开通加速了“城市效应”,青浦“一带三中心”科技布局初步确立,一批总部、R&D、科技的高端企业加速集聚,2005年以来对外承包投资达到新高,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优秀企业的贡献。前100名纳税人税收总额达到167.2亿元,占全区税收总额的三分之一以上。

青浦表彰纳税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

夏克佳说,青浦是“上海之源”,是“上海之门”。青浦是创新和创业的天堂,也是投资和发展的福地。这片土地充满活力和希望,许多企业在这里成长并成为行业领袖;这里还有许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型化”的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和“独角兽”企业在这里茁壮成长;许多创新创业人才正在加速聚集,进入青浦,服务青浦。幸福来自奋斗,人们拾柴火焰高。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青浦将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青浦表彰纳税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

会上,上海康恒环境有限公司、上海中同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冠智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作为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致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表彰纳税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