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已经连续10多天发布高温警报,为了城市的安全运行,许多户外工作者在烈日下坚守岗位。虹口区昨天在原有的8个夏季(寒冷)爱心休息点基础上增加了23个,为城市管理人员、交警、交通协管员、文明路口志愿者、城市美容师、清洁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夏季休息点。

上海虹口联合邮局新增23个夏季护理休息点

虹口区新增的23个夏(冷)爱休息点是由区政府办公室和虹口邮政公司共同设立的。虹口邮政公司下属的虹口邮政局、鲁迅公园邮政局和光中路邮政局已经开门营业,并为休息点设立了专门的爱心座椅,为在高温下到休息点进行夏季休息的户外工作者提供饮用水、毛巾、万元油等物品。昨天,我在四平路附近的临平路路口看到文明交通志愿者李,正在临平路邮政支局避暑山庄休息。她说,由于这些天天气炎热,她去了一些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躲藏,但是因为没有地方可坐,而且商店相对较小,商店的销售人员通常会认为这妨碍了他们做生意。现在有一个避暑胜地,几步之外你可以孵化一会儿,坐下来休息,喝点水,这真的很棒。

上海虹口联合邮局新增23个夏季护理休息点

虹口区文明办负责人表示,此次设立的23个点不仅将用于今年的暑假,还将用于室外工作人员在遇到极端寒冷的天气(如零下摄氏度)时避寒,以便他们有一个临时休息的地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虹口联合邮局新增23个夏季护理休息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