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1字,读完约2分钟

好外滩变成了露天宿舍?最近,一些读者报道说,许多人晚上睡在上海著名的外滩观光平台上,甚至赤膊上阵,这是一个很大的罪恶。对此,黄浦区表示,根据规定,外滩景区禁止在任何地方躺卧,并将增加夜间人员数量,以加强管理和检查。

上海外滩露宿者遭遇班黄埔区:更多夜班人员管理巡逻

“在40℃以上的烧烤日,外滩的观光平台上诞生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奇观……”在这些文章的图片中,许多裸体、四肢伸开、享受凉爽天气的人出现在外滩。据说有些人带了自己的帐篷,吸引了许多游客的注意。对此,网民们纷纷表示,作为上海最著名的景点之一,外滩是这座城市的名片。然而,这些“露宿者”光着身子到处躺着,显然不符合周围的环境,看上去很不雅观。

上海外滩露宿者遭遇班黄埔区:更多夜班人员管理巡逻

黄埔区证实,由于今年天气酷热,加上最近阳光明媚的日出,大量游客每晚都待在河边,导致一些不文明行为。针对这一现象,外滩景区管理处召开专门会议,采取措施进行监督。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2010年第31号令发布的《上海外滩景区综合管理暂行规定》,外滩景区禁止在户外躺卧、睡觉、擅自搭建建筑物、堆放有碍观瞻的物品和进行各种妨碍他人游览的活动。外滩办公室将加大对上述禁止活动的宣传力度,并利用帝江广播系统反复播放相关提示。不仅如此,相关部门还将加强对外滩夜间混乱的管理。将部署更多的夜间管理人员,公共安全和城市管理将进行联合检查。安保人员将划分责任区并加强管理工作。

上海外滩露宿者遭遇班黄埔区:更多夜班人员管理巡逻

管理部门号召广大公众游客享受文明的观光和凉爽的天气。外滩是上海的风景线,是上海最具特色的景观,也是上海游客的必游之地。我们呼吁市民和游客爱护外滩,享受文明的观光和凉爽的天气,树立上海的良好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外滩露宿者遭遇班黄埔区:更多夜班人员管理巡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