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金山的一个叫姚的人向当地的朱泾派出所报案说,他停在小区附近的车不见了。

然而,经过一番调查,警方反而将姚刑事拘留拘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故事是这样的...当晚12点左右,朱泾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上述报警后,立即前往事发现场了解情况。没有车钥匙,为什么车会消失?

警方立即查看了事发前后的监控录像,发现当天下午6点左右,姚和他的几个朋友吃完饭、喝完酒后从一家餐馆出来,钻进了他朋友的车里。然后,他的朋友开车送他到社区门口。

那么为什么姚会因为报警而被捕呢?

让我们听听警察怎么说...

姚吃过晚饭回来,喝了两回酒,他的记忆已经被打破了。看到他的车不在小区门口,他以为车被偷了,立即报警。出乎意料的是,这是他自己犯的一个大错误。

那时,我没喝多少酒,但我不记得汽车是否动过。我以为车没动,所以我在小区门口停了下来。姚说这种事情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但是那天晚上他感觉他的车停在这里,但是他忘记了。

经检测,姚当天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96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车。目前,姚因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拘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一男子报警称车被盗 结果却被刑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7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