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日15: 00左右,一辆白色汽车突然靠边停下,双灯闪烁。然后一个男人从出租车里出来,跑到了后排。蔡明,一个在g60沪昆高速公路新桥收费站执勤的警察,发现了这个情况,急忙上前询问。原来,冀先生的家人带着一个5岁的孩子来上海看病。在回来的路上,他妻子怀里的男孩因为高烧突然抽搐了一下。之后,急不可耐的季军迅速下车确认孩子的情况。

松江男孩发烧车内抽搐 民警抱娃急奔就诊

得知这一情况后,蔡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待中,蔡明看到一辆来自其他省市的120救护车经过。为了尽快救治这个男孩,蔡明勋示意急救车靠边。在确认120救护车没有进行家访后,蔡明要求医务人员对男孩进行检查。

经医务人员初步诊断,建议尽快将该男孩送往医院治疗。随后,10分钟后,驾驶警车护送季先生的家人到医院。下车后,蔡明抱起孩子,快步走向儿童急诊室。经过医生的治疗,这个男孩脱离了危险。之后,季先生的家人多次向警方表示感谢。

松江男孩发烧车内抽搐 民警抱娃急奔就诊

警察提示:如果公众在这种紧急情况下需要帮助,请及时拨打110和120,以确保他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帮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男孩发烧车内抽搐 民警抱娃急奔就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