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5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静安成发集团在上海市重点工程立功大赛中荣获“优秀企业”称号。记者了解到,2019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心办好第二届世博会”的部署要求,集团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一流的服务保障和“道路整洁、街道优美、风景优美”的良好城市环境。

静安城发集团获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公司”称号

集团确保“225”深度清洁,即两个重要商务区(静安寺区、大宁商务区)、两个重要交通枢纽(上海火车站、沪太路长途汽车站)、五个对口接待酒店(昆仑、宏安瑞士、波特曼丽思卡尔顿、四季、凯宾斯基),并按照“精细化”清洁要求实施运营安排,突出“深度”高架上下坡道,连接交通主干道和景观道路,确保24小时道路整洁,及时发现和处置暴露根据通知,组织开展道路“清扫”,确保每月“清扫”一次的要求落实到位。

静安城发集团获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公司”称号

与此同时,该小组确保快速有效地提供紧急支持。世博会期间,企业管理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管理上没有盲点。应急小组、车辆和设备24小时待命,以应对突发和临时事件。特别是,夜间紧急支援部队应该得到执行。如果出现意外情况,应急小组应在30分钟内到位,车辆和设备应在1小时内到位。

静安城发集团获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公司”称号

集团严格执行“不分类、不收不运”的运输机制,加强沟通和多方协调,确保外运和处置环节不受影响。各类垃圾临时堆放场的管理规范有序(包括建筑垃圾和施工垃圾)。

此外,确保作业区符合环保要求。集团下属的管理公司、绿化公司和市政公司加强日常检查和监督,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控制施工现场、分类场地等扬尘源,并采取喷洒、封闭、覆盖等防尘措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城发集团获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公司”称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