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江宁路街便民交易会在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举行。受到居民欢迎的周到完善的便利服务和受欢迎的摊位又回到了社区居民中,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

一大早,在江宁路街的便民市场,我看到热情的居民选择他们需要的便民服务。从理发、剪磨、修伞等居民喜闻乐见的便利服务,到上海制皂、易果鲜、豆制品、五岳家园、米大王等各种高品质产品的提供,这些志愿服务单位都精心准备了各种高品质产品供居民选择。

静安江宁路社区便民集市重启

许多居民对这个便利交易会充满热情。“我以前每个月都来这里,服务态度非常好,志愿者非常热情和耐心。”社区居民陈阿姨一大早就来到了理发店,希望能照顾好她的头发,让人精神焕发。“看到便利市场重新开放,我们真的很高兴,感觉熟悉的社区又回来了。”正在选购新鲜食品的王阿姨告诉记者,在疫情期间,每个人外出的次数都比较少。现在,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改善,人们的生活已经恢复了正常秩序。“今天有很多便利店,和原来的一样。感觉非常方便和美好。”

静安江宁路社区便民集市重启

记者从社区服务中心了解到,此次便民交易会是在充分听取居民在社会大会上的需求后,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进行的。当天有20多个便民亭,志愿者提前上岗,为居民提供各种志愿服务。便民亭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买买”和日常便民服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江宁路社区便民集市重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