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3字,读完约3分钟

11月11日,2018年持续了一个多月的第16届上海奥运会落下帷幕。黄埔代表团获得奥运重点项目第二枚奖牌和第二个总分;综合团队奖牌第三,总成绩第三突出成绩,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根据本届运动会组委会的要求,黄浦区以发现、选拔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为原则,共有1098人参加了篮球、排球、足球、田径、游泳、乒乓球、体操、高尔夫、射箭、射击、击剑、蹦床、举重、柔道、羽毛球、网球、武术、现代五项、跆拳道、/。

黄浦代表团汗水灌荣耀之花 十六届市运会落下帷幕

在本届全运会上,黄埔代表团继续在一些重点项目中发挥强大作用——跳水项目共获得21枚金牌,其中13枚金牌,被称为黄埔跳水“梦之队”;在总共八组排球比赛中,七组晋级决赛,并在四组中赢得冠军,共获得29枚金牌;六组篮球项目进入决赛,共获得两项冠军和22枚金牌,反映了黄浦区在上述项目中的优势地位。此外,在游泳和射击项目上,黄浦代表团总共有12人次打破了上海青少年(年龄组)的纪录。

黄浦代表团汗水灌荣耀之花 十六届市运会落下帷幕

同时,2014-2017年上海市黄浦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校长冯其荣获“优秀体校校长”,高级篮球教练周凌、高级跳水教练吴秀仁、排球教练沈获“优秀。

赛时,黄浦区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努力拼搏,争创第一,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涌现出一批有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为黄浦区备战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发掘人才,进一步巩固了黄浦区体育人才梯队建设。段誉、、黄、、蒋振邦、顾瑞波等26名运动员获得“未来之星奖”。

黄浦代表团汗水灌荣耀之花 十六届市运会落下帷幕

14岁的段宇现在是国家跳水队的一员。在这届奥运会上,段誉获得了三枚金牌。在随后的201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中,段誉还与队友陈豪一起获得了男女混双冠军,在市运会跳水赛场上的“三金王”成为全国冠军;倪洁是黄埔区海华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他在运动会上赢得了三枚金牌。作为本届奥运会颁奖典礼上的“小家伙”,倪洁被称为“未来中的未来”;黄在奥运会资格赛中以第八名的成绩冲进了决赛,这是他的第一次射击决赛。凭借他强大的心理素质,他在决赛第一轮就以绝对优势领先所有对手,最终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羽毛球运动员蒋振邦在市运动会上与伤病作斗争,咬紧牙关,最终获得男子团体、混双金牌和单打银牌;顾瑞波是一名“10后”网球少年。他已经成为网坛著名的“明星”,因为他参加了许多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这次获得了E组的男单冠军,也使我区的网球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一举获得了三枚金牌。

黄浦代表团汗水灌荣耀之花 十六届市运会落下帷幕

第16届全运会的圆满结束也开始了下一个四年的准备周期。区体育局局长王表示,今后,黄浦区将继续着力培养和输送奥运、全运会人才,优化项目布局,深化体教结合,打造人才高地,打造精品体育,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和训练效率,培养更多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代表团汗水灌荣耀之花 十六届市运会落下帷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3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