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有一首赞美诗响起。

随着一首悠扬深情的歌曲《我的祖国和我》在空汇源小区响起,数百名居民手摇鲜红的五星红旗,聚集在一起。大家一起唱歌,齐声祝新中国生日快乐!

最近,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徐家汇花园社区的居民创作、导演并表演了一个名为《我和我的祖国》的flash节目。

汇源小区党支部书记郑刚做了热情的现场动员。他提到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70年来,呼吁大家在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共同努力建设我们的社会,并提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礼物。

描述:汇源时尚团队带来了时尚表演《歌唱祖国》和《吉祥祖国》,让大家看到了在祖国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汇源居民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

描述:葫芦丝的表演《阿瓦人唱新歌》、《结婚誓言》和《坝上草原》,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民族风情谱写成悠扬的旋律。

描述:萨克斯表演《我们走在路上》、《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和《母亲》通过优美的音符传达了居民对祖国的热情。

描述:舞蹈《母亲是中国》以优美的舞蹈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描述:歌声的抑扬顿挫和委婉的声音将歌剧《党的心曲》现场带给观众,同时也传达了对祖国深厚的爱国情怀。

随着活动的开始,居民们听到了这个消息,在帮助下的老人、举着小国旗的孩子和坐在轮椅上的居民们都聚在一起,随着悠扬的歌声一起歌唱,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结束时,全体观众唱起了《歌唱祖国》,将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我们欢聚一堂,歌颂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70年的辉煌,70年的艰辛,我们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这个居民区“快闪”让这个整个小区都出动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