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11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高云到经纬集团调研,听取了集团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汇报,肯定了集团的发展成效。

高云指出,小组对落实区委和区政府的部署有坚定的态度。经过近20年的发展,消化和解决了历史问题,实现了平稳过渡和转型,发展战略稳步推进,效益逐步显现。内部管理和团队建设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区委对小组工作的认可感到满意。

黄浦区区委书记杲云到经纬集团调研

云云要求经纬集团立足发展战略,突出重点,大胆创新,把工作推向新的高度。首先,要着眼于企业发展战略,抓住发展机遇。围绕重点,明确核心主业战略,加强园区发展,扩大园区规模,下定决心,重点突破,实现战略可行性、社会认可度和企业效益。第二,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灵活优势,大胆创新。着眼大势,与时俱进,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和改革精神,努力成为本地区国有企业相关改革的试点单位,贡献探索经验,让创新成为集团的企业文化。第三,立足现代企业制度,加强规范化管理。借鉴现代企业制度和上市公司管理模式,妥善处理有效管理和强管理的关系;坚持党对企业发展的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各类人才,建设一支优秀的管理队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区委书记杲云到经纬集团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