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近日,由静安区文化中心和上海市革命象山画院联合主办、上海市革命委员会和中央革命画院支持、黄浦区革命委员会协办的2018年“上海陶瓷艺术家作品交流展”在静安区文化中心开幕。CPPCC全国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革命委员会中央副主席李惠东;高晓梅,CPPCC全国委员会常委、中国革命委员会中央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CPPCC全国委员会委员、中国革命委员会上海市委员会副主席董波;区委副书记顾参加了会见。

2018海派陶瓷艺术家作品交流展在静安开幕

此次展览汇集了11位著名的海派书画艺术家的优秀作品,他们将书画艺术与国内外著名的中国陶瓷艺术相结合,展示了一种全新的海派艺术体验,这不仅是“海派陶瓷艺术”的首次展览,也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上海文化”品牌建设和部署,强化上海文化源头和文化高地的全新探索。

2018海派陶瓷艺术家作品交流展在静安开幕

艺术家丁舍、、张辉、沈、、戴蒙、胡炜将作品捐赠给静安区文化中心。静安区文化局代表受赠人接受艺术家的捐赠,并向捐赠人颁发收藏证书。

为了更好地支持海派艺术家创作陶瓷艺术,景德镇市国民革命主席、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浩和全国革命黄浦区委员会代表王康共同揭牌“景德镇德裕创作研究基地、上海象山海派陶瓷艺术研究院”,并向基地主任李婷颁发了获奖牌。

2018海派陶瓷艺术家作品交流展在静安开幕

展览于9月22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并于10月15日结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海派陶瓷艺术家作品交流展在静安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