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11月1日上午,区人社局、卫生计生委、象山中医院举行了“共建高层次人才健康医疗服务工程”签约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新华出席并致辞。

李新华说,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优化区域综合环境,形成有利于人才集聚的服务保障体系;坚持党对人才的管理,引导吸收,凝聚人心,促进发展,不断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舞台。根据三方签署的服务项目,象山中医院将在象山成立一个由来自宜光的知名中医专家组成的团队,重点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中医治疗、保健和专家咨询服务,建立医疗服务和中医保健“绿色通道”,整合门诊和住院服务。同时,我们将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开展穴位贴敷、整骨整筋等中医特色医疗服务,以及医疗保健、健康教育、疾病治疗指导等延伸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举行“高层次人才医疗健康服务”签约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