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9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林峰街召开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和先锋”调研工作动员大会。所有街道干部、双管单位负责人、中心负责人和居民区党支部书记都参加了会议。这次动员大会拉开了“大研究”的序幕!

工作培训

刘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大研究室主任

你为什么要进行大规模的研究?

开展大规模调研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根据市委、区委的统筹安排,坚持“四个面向”,充分把握社区居民的“四个最好”问题和需求,为建设市容整洁、服务完善、社区和谐、居民幸福的“新枫林”提供有力保障。

徐汇枫林街道召开大调研工作动员会

大研究的目标是什么?

五个“新”

探索服务访问的新机制

打开社区情绪的新渠道

改善街道环境的新面貌

巩固安全治理的新模式

深化基层党建新格局

五个“更多”

精神状态更令人兴奋

工作作风更加务实

工作方向更加明确

能力水平更加优化

社区更加满意

如何进行大规模研究?

建立组织领导机制,明确工作方法和手段,完善实施机制。

交换意见

溆浦张家浜小区党委书记

张其超,林峰城市管理中队队长

两人就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大规模研究活动进行了交流

领导讲话

徐汇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宇

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林峰街率先在全区召开动员培训会,为下一次全区大规模社区治理调查树立了榜样,为在区一级开展“大规模调查”积累了丰富经验。

林峰街精心准备,制作了“一图四卡九表”,为实际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结合该地区各项工作的要求和林峰街的实际情况。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也为兄弟街的调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中山医院周围的改造工作让我看到了林峰人的精神。这次“大调研”活动将进一步展示精彩的林峰,开启林峰品牌,打一场漂亮仗

徐汇枫林街道召开大调研工作动员会

林峰街党工委书记Xi·宋婷

高度重视并充分理解大规模调查的重要性。

开展大规模调研是市委、区委部署的重要任务,也是站在新时代、新起点、确定新目标、开始新征程的客观需要

一流的基准和明确的方向

了解家庭背景,掌握社会状况

了解需求,准确服务

寻找差距,弥补不足

强化职责和努力,以改善大规模研究的实际结果。

一方面,必须严格按照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执行,不得打折扣;另一方面,我们应该体现和突出枫林的特色。

明确的研究要求和紧凑的职责分工

注重解决矛盾和实际问题

加强宣传引导,提高自主性和共治性

全面推进,加强大规模研究的组织领导。

大规模研究是全年的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确保大规模科研工作的实施。

具有强大的研究和访问能力

加强研究和推广机制

加强研究团队

大研究

这是2018年一项全局性、领导性的重要工作,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分步实施,有序推进。通过大规模调研,我们可以克服困难,发现不足之处,使决策更加科学,工作更加有效,确保各项工作安排到位,使林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进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枫林街道召开大调研工作动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