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9月6日,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发证验收工作小组来到宝山进行验收工作。继奉贤、金山试点后,宝山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发证率先在全市通过市级验收。区领导孙晓峰在区人大农业工作委员会、区政府办公室、区农业委员会以及罗京和罗甸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

宝山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通过验收

工作组随机选取了王家村罗京镇排楼村、解放村和罗甸镇田萍村作为考察对象。上午,专家组听取了区、镇两级的工作汇报,抽查了上海市农村土地承包管理信息管理系统的实时数据,并查看了区、镇、村的登记档案,充分了解了宝山区权属登记发证的发展情况。下午,工作组到罗店田萍村和罗京排楼村召开了农民代表座谈会,与村干部和农民代表进行了沟通,检查了土地承包经营权证,衡量了群众的满意度,实地走访了部分农民,向农户了解了证的情况,听取了农民的意见和建议。

宝山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通过验收

在随后的评估会议上,专家组一致认为,宝山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承包土地权属登记发证工作,组织推进力度大,实施方案细化,民主程序到位,权属登记档案齐全,归档有序,同意通过市级验收。宝山区将根据全市反馈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完善相关工作,确保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发证经受住历史考验,为深化各项农村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通过验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