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对于享受退休生活的叔叔阿姨们来说,冲出家门,坐在活动室里,不仅温暖,而且超级富有和有趣。

冬天注意饮食,养生讲座将会去西方

冬季补充日当天,台湾资深营养学家来到西城居委会,为社区老年人做了一场实用易懂的“冬季饮食营养”健康讲座。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通过互动游戏边看边听。了解冬季用餐时应注意的事项,以及选择哪种食材更适合御寒。林老师还根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制定了适合每个人的冬季保健食谱和氛围。

社区活动趣味多 黄浦淮海中路街道居民乐享生活

此外,讲座中穿插了互动问答游戏,帮助老年人了解冬季膳食搭配的各种压力。参与者还一个接一个地咨询老师,得到耐心细致的回答。这项活动不仅让辖区内的老年人了解了健康生活的好处,还带来了丰富实用的养生知识,同时也让每个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社区活动趣味多 黄浦淮海中路街道居民乐享生活

巧妙创造微观景观,绿色走进社区

刘健居委会的居民用他们的想象力打造微观景观,让绿色环保的理念在社区中传播。绿色微景观的制作不仅需要良好的审美情趣,还需要精致优雅的耐心。在活动现场,在老师的介绍之后,每个人都按照级别铺设了营养土颗粒和沙石,并为植物根系的生长铺设了载体。接下来,肉质植物被放入盆地作为主要场景。种植完植物后,土壤被压实,并浇上水。最后,铺上一层薄薄的沙子,放上可爱的卡通娃娃。黏土盆里的风景渐渐变得一个接一个的满满的。

社区活动趣味多 黄浦淮海中路街道居民乐享生活

看,刘健居委会的阿姨们精心挑选了各种各样的绿色小植物,经过精心装扮,创造了如此多新奇独特的微观景观。赞美你!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体验到创建绿色社区的乐趣,也增强了他们的绿色、低碳和环保意识。每个人都说他们应该在未来采取行动,种植更多的绿色植物,为建设绿色家园做出贡献。

社区活动趣味多 黄浦淮海中路街道居民乐享生活

快乐品味,温暖社区的烘焙秀

“生活工作室——DIY烘焙教室”邀请专业糕点师傅教新华居民制作菠萝蛋糕、装饰蛋糕和黄油饼干。

老师向居民解释了烘焙所需的原料和配方,并现场操作。老师的配方不含任何添加剂,健康美味的方法很容易使用。在整个过程中,居民们聚精会神地观察和互动,试图制作面团、馅料、馅料和造型。教室里充满了笑声和快乐。

在烤箱中烘烤后,菠萝蛋糕和黄油曲奇是芳香的,装饰有鲜花的蛋糕是充满了颜色,味道和风味。浓浓的生命气息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美味的饼干一个接一个地被释放出来。品尝后,每个人都赞不绝口,他们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他们将来会经常参与并学习新技能。

社区活动趣味多 黄浦淮海中路街道居民乐享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社区活动趣味多 黄浦淮海中路街道居民乐享生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