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从昨天开始,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的共线站和7号线进入市区后的第一个换乘站镇平路站提前60多天进行了改造并投入运营。新郑坪路站连接着原本分开的东站厅和西站厅,客流分布趋于均衡。

经常去镇平路站的人都知道,这三号线、四号线、七号线换乘站的东、西站厅一直是独立的,互不相连。只有东厅可以直接换乘7号线,西厅的乘客只能绕过站台换乘东厅。同时,根据车站服务员的说法,东大厅和西大厅的客流对比数长期以来都是9: 1,这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不平衡的。新站两个收费区的合并,彻底解决了客流分布不均衡、换乘不畅、站台局部拥堵的问题。昨天下午,记者在车站看到,乘客们来来往往,各就各位,互不干扰,步行的便利性明显提高。

沪轨交镇坪路新站厅亮相:客流均衡 换乘更方便

“我看着镇平路站投入运营,现在已经快20年了。今天,我看了一下新的车站大厅,发现车站的外窗都换成了铝合金玻璃窗,外墙都是用真石漆粉刷的,车站装修区的装修也是新做的。还对车站的著名品牌进行了翻新和粉刷,车站的整体外观是全新的。”一位乘客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沪轨交镇坪路新站厅亮相:客流均衡 换乘更方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