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1字,读完约3分钟

上海婚恋博览会(一个面向万人的慈善相亲会)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共青团委员会、上海市妇联、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婚姻家庭研究会和《新民晚报》主办。它已经成功地举行了8次会议,与会者超过25万人。相亲会有互动链接,如约会墙、面膜下午茶、八分钟相亲,还有提供个性化建议的导师。

2017上海万人义博会报名开始三场征婚

为了满足更多单身男女的需求,今年的相亲大会设立了一个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

1.主场地

时间:2017年11月4-5日(周六和周日)

地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农嘉年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申迪生态园)

活动:花海漫游、冰雪爱情、幸福飞行、虚拟现实体验馆、天空下

2.分会场

时间:2017年11月11-12日(周六和周日)

地点:上海浦江玫瑰园(闵行区浦江镇先新路41号)

活动:玫瑰海上漫游、玫瑰爱情诗、玫瑰心语、玫瑰下午茶、玫瑰爱情、玫瑰人生、玫瑰婚礼、玫瑰“约会”

3.分会场

时间:2017年11月11日(周六)

地点:闵行区虹桥商务区(虹桥绿谷下沉广场)(永红路69号)

活动:命运小屋、红桌子、玫瑰面具、下午茶、DIY in love workshop、卡片“狼来了”和“街头丘比特”

图:相亲会上的约会墙帮助有缘人相遇

该活动可以在线或离线注册。不仅单身人士可以参加活动,朋友和亲戚的支持团体也可以当场“振作起来”。

1.参与者

40岁以下各行各业符合条件的单身男女

2.注册时间

2017年10月1日至28日

3.该收票了

2017年10月11日至28日

4.登记和检票方法

在上海婚姻博览会组委会指定的登记点现场报名,经身份认证后,领取入场券。注册时需要身份验证。请携带您的个人证明(户口簿、离婚和鳏夫证明)、学历证明、相关财产证明(房产证、驾驶证和税务证明)和2张您本人的照片(一张用于登记,一张用于近期生活),并填写“真实信息承诺书”,然后您就可以获得免费发放的“准考证”和“号码卡”。入场券和号码卡需要成对使用,只有单身人士可以用自己的号码进入网站。

2017上海万人义博会报名开始三场征婚

5.笔记

●代表子女报名的家长还应携带子女身份证、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和子女照片(一张用于登记,一张用于近期生活),并代表其填写登记表和真实信息承诺书。经过身份验证后,他们可以代表自己的孩子获得免费的“入场券和号码卡”。(注意:免费入场券和编号卡必须由儿童亲自持有,并由佩卡参加。)

2017上海万人义博会报名开始三场征婚

●本次婚恋博览会分为“男宾票、女宾票”和“观礼票”。“男女嘉宾票”仅适用于通过身份认证参加会议的单身男女。一人一票,号码采用实名制。向“亲友支援小组”提供少量有价值的“观察券”,50元/张。

申请门票的机构名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上海万人义博会报名开始三场征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