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2月6日上午,黄浦区召开了滨江公共空推介会。区委书记唐治平、区委副书记、区长云出席会议,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公开宣传的空滨江黄浦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广杰主持了会议。

唐治平在讲话中指出,滨江公共空连接是黄浦江开发最迫切、最核心、最具标志性的“关键战役”。这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这也是黄埔向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军令,也是黄埔自身长远发展的关键一步。整个地区应该统一思想,集中力量作战

黄浦将打造世界级滨水岸线 6月底前基本贯通

唐治平强调,滨江岸线开放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全区要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推进实施。按照项目导向和目标导向的要求,我们要突出难点,有所突破。具体来说,我们应该把握好“三个结合”。

首先,速度和质量相结合。一方面,我们应该抓住既定目标,细化分解任务,颠倒时间节点,尽一切可能抓住时间和进度。另一方面,要始终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百年大计,百年精品”的要求,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体现国际标准,突出上海形象。

黄浦将打造世界级滨水岸线 6月底前基本贯通

第二,当前和长期的结合。有必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将在今年年底前建设一些滨河景观和配套服务设施的短期目标与在2019年底前建设亲水性海岸线的中长期目标结合起来。

第三,我们应该争取各方的支持,挖掘自己的潜力。[/s2/]在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的同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创新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推广效率。

高云在讲话中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紧紧围绕节点目标,全力推进滨江公共空.的对接工作6月底前基本完成的重点项目要力争提前完成,6月底前全部完成的重点项目要提前开工。全面渗透后提高质量、创造亮点的重点项目也应积极推进。高云强调,要把握“世界一流”、“对外开放”、“核心区”三个关键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发展、高质量建设。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精品意识,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建设世界一流的滨水岸线。

黄浦将打造世界级滨水岸线 6月底前基本贯通

会上,黄浦区滨江办汇报了贯通工作的总体情况,外滩投资集团、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区绿化市容局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将打造世界级滨水岸线 6月底前基本贯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