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9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以河岸为风景的表演场景。

1862年6月24日,时尚艺术中心以陆家嘴河畔为“布景”,霓虹灯为“舞美”,重新拉开了演出帷幕。作为流行后的第一场演出,《对话》昆曲与浦江夜景、传统与现代交织在一起,让观众感受到古今交融的独特艺术体验。

1862年时尚艺术中心的所在地最初是上海翔盛造船厂,建于1862年,后来被改造成剧院,于2018年开业。晚上,为了迎接久违的观众,1862时尚艺术中心配备了人脸识别系统和红外温度计。剧院还为观众准备了一份端午节的小礼物,并在每个座位上都放了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很高兴你回来了。”

浦东1862时尚艺术中心重启演出大幕

晚上7: 30,当灯光昏暗时,“歌唱,歌唱,千年”准时开始了。观众们惊喜地看到,身穿长衫的中国戏曲最高奖——梅花奖的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上海昆剧团的吴双,顶着一把油纸伞,伴着一阵河风走上了舞台。《菩萨蛮》、《忆王孙》、《慢声》、《八生甘州》、《鱼美人》、《相见》……在吴双的深情演绎下,观众沉浸在昆曲优美的声韵之中。台上台下,他们一起跨越千年,抚弄着宋,追逐着唐。

浦东1862时尚艺术中心重启演出大幕

今年,由于疫情,最初的2020表演季菜单被搁置。相反,剧院策划并推出了一系列“2020 2.0”演出,由国内演出团体演出,主要是结合表演艺术推广当代艺术。继6月24日和25日的《歌唱与歌唱千年》演出后,7月10日和11日将上演小莹声音记忆钢琴曲《城市空栖息地》的故事见面会,8月28日和29日将上演谢欣极简主义舞蹈论坛剧场《触摸遥不可及》。未来,剧院还将策划一场与上海文化相关的演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1862时尚艺术中心重启演出大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