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9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在浦东新区召开了第六届CPPCC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就“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功能,促进浦东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了专题磋商。会议由主席季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通报了有关情况。CPPCC副主席王正权、王晓军、顾建军出席会议。

浦东六届政协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举行

委员会成员从产品模式、政策制定和运行机制等不同方面提出了加强金融服务创新的意见和建议。委员朱成玉建议加强直接融资功能,激发全社会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动力;着力创新间接融资产品模式,强化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主体作用。委员会委员朱建议加快形成“三农”金融产品体系,共同努力提高涉农金融的“利用率”。

浦东六届政协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举行

委员亦建议应致力建立一个多部门合作的机制。委员会成员颜小惠建议整合供应方资源,形成资本协同效应。黄明贵委员建议建立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评价方法和激励机制,并提出加强金融机构联动,扩大融资规模,分担融资风险。丁丙专员建议提高名单上顾客的登陆效率。

浦东六届政协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举行

季表示,在疫情防控背景下,金融要服务于“六稳定”、“六保障”工作,强化“输血”、“造血”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功能;要加强创新发展,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量和效率;要不断完善平台,优化服务,抓住“融资难”的核心和“贷款难”的关键,解决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形成浦东特色的金融服务模式。

浦东六届政协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举行

常委会还审议了浦东新区第六届CPPCC委员调整和补充人选名单,审议了浦东新区CPPCC干部人事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六届政协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