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说法,安全比泰山更重要。随着高温持续袭来,游泳和乘凉的人数明显增加。近日,青浦区副区长王玲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区内部分游泳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夏季游泳安全。

王玲玉一行先后考察了青浦游泳池、香花桥街游泳池、东方大地游泳池、青浦高中游泳池的夏季开放工作,并观看了救生员营救落水市民的演练。王玲玉要求所有游泳场馆坚持“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落实详细的安全责任和措施,全面加强安全宣传提示和救生力量配置,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水质监测和设施维护,确保安全开放和优质服务。

确保暑期游泳安全 青浦区领导视察游泳场馆

据了解,今年夏季游泳场馆已进入开放高峰期,有关部门不定期进行执法检查,从水质是否达标、救生员配备是否到位、救生急救演练技术是否规范、警示标志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认真严格的监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确保暑期游泳安全 青浦区领导视察游泳场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