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3月12日,从位于曹安高速4811号的瑞安(安亭)飞地创新港获悉,瑞安汽车重点零部件子行业海商集团、雅虎汽车等7家龙头企业已正式投产。

去年11月底,安亭举办了首届长三角科技贸易博览会,瑞安(安亭)飞地创新港正式落成。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我们将建设R&D企业中心和R&D科研院所中心,双方将把人才引进和吸引的“管道”直接延伸到科技创新的源头。

7家瑞安企业在嘉定区安亭正式投入运营

被瑞安市任命到安亭工作的招商局副局长倪海东表示,在创新港设立R&D机构将有助于解决人才招聘和吸引人才的问题。瑞安本地企业的R&D机构可接受安亭飞地属地管理、转让R&D成果或直接为瑞安企业服务。同时,可以实现瑞安和安亭专家之间的人才资源信息共享,通过多种渠道引导各地高端和急需科技人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此外,在企业落户的R&D机构和人才也可享受两地政策的综合红利。

7家瑞安企业在嘉定区安亭正式投入运营

除了进入瑞安企业,安亭企业也进入瑞安。三个月前,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实验基地在瑞安市质检所正式成立。瑞士企业可以在不离开瑞安的情况下处理所有权威测试。瑞安市是中国汽车、摩托车配件最集中、品种规模最大的基地,但在电磁兼容eml、公告检测、ccc强力检测和排放检测方面,之前有空怀特。位于安亭的国家机动车检验中心获得了所有国家授权的汽车、摩托车产品检验资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7家瑞安企业在嘉定区安亭正式投入运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