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3字,读完约3分钟

11月11日,特别值得庆祝和纪念的一天,恒天富新岗位上传节在北京嘉盛中心隆重举行。 恒天富董事长兼总裁、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带着emt的核心管理层,与全恒天员工参加上传仪式,共同作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也标志着恒天富将打开新的篇章。

当天的恒天职场,充满了祝福花篮和彩旗,整个办公室都充满了庆祝的热闹气氛。 上午9点,上传仪式正式开始,恒天富董事长兼总裁、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恒天富副董事长、CIO、中岩投资董事长崔同跃、首席财务官、恒天基金总裁陈洁、首席营销官、恒天基金常务副总裁蒲冲、青岛恒天董事长兼总裁宋辉

恒天富新职场上传庆典的剪彩仪式

一起为上传节举行剪彩仪式后,恒天富的核心干部一行参观了新办公室。 恒天职员在流汗的主战场上,各中心举起巨大的口号表示野心。 新的工作环境不仅体现了企业的新气象,而且到处都洋溢着舒适的办公室气氛。

作为仪式致辞的一部分,恒天富理事长兼社长、恒天基金理事长周斌发表了精彩的发言,为所有恒天伙伴注入了饱满的动力。 他说新岗位的上传代表着新的工作面貌和恒天富对人才建设的新投资,意味着新的征兵开始。

在年恒天富的“合规管理提高年”中,周斌上传新岗位的重要作用是在合规方面进一步执行监督管理要求,也是多次分工持牌、独立经营、协同快速发展的具体经营表现 希望恒天全体伙伴,以这次新职场上传为新的起点,以新的契机,在新时代,写新恒天,展开新的工作,创造新的痕迹!

恒天富董事长兼总裁,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

今年恒天富成立青岛恒天,不仅是贯彻合规运营的大措施,而且让恒天富集团在产品配置上更全面、完善。 青岛恒天董事长兼总裁宋辉介绍说,青岛恒天具有新生力量的突破力,致力于开拓疆拓土,大力拓展团队,构建稳健的产品业务平台。 而且宋辉给新单位送去了深切的期待和美好的祝福。 我希望大家在新的办公环境中,展现出新的风貌,创立新的风格,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竞争力,切实把握新的机会,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青岛恒天董事长兼总裁宋辉

在新职场上传庆典发布宏! 恒天富于2008年从中由整个信托第一财富管理中心转制,现在创业12年雄辩。 这十多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个人财富的急剧上升,恒天财富借助势力,在时代洪流的帮助下,随风破浪,已经成为财富管理领域的领袖。 恒天人再次站在奋斗精神的新起点上,恒天富以态度建立信任,多次自信,我们相信,至高无上一定,能重新创新上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至臻以恒,再革新天——恒天财富新职场上传庆典在京隆重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