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调教花心总裁 作者:韩水水分类:其它 出版社:定价:0.00元状态:未出版

楚磊:身世怪异,名义上是世界知名公司汉海集团的理事之一,但认识他的人知道他也是有名的黑道哥。

完善阅览

楚磊:身世怪异,名义上是世界知名公司汉海集团的理事之一,但认识他的人知道他也是有名的黑道哥。 他年近未乱,岁月洗礼使他风度翩翩,多金多情,一次失败的婚姻后,选择在风花雪月中玩耍。 发绀: 80后,她美丽优雅,用古语说应该是大家的闺秀。 接受了从小流传下来的教育,她和这个年代的女性没那么格格不入,但那和别的不一样。 她善良没有性格,但是是她最独特的个性。 他是情场高手,早就在虚情假意和花言巧语中练习坏金身了。 她有天下最强的武器,可以征服这个蔑视众生的男人。 他们相遇的瞬间,注定要扮演男人和男人、男人和女人、女人和女人的对决。

【要闻】调教花心总裁

简单阅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调教花心总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6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