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使住院老人在春节临近之际享受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青浦红十字会副会长黄涛一行近日来到赵翔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浦红十字护理医院),看望住院老人,并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慰问。

在洋溢着“仁爱、友爱、奉献”文化氛围的老年活动中心,黄涛和住院的老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老人的疾病和日常生活,向每个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白头偕老。后来,黄涛一行又走进病房,给病床上的老人送去礼物和温暖的祝福。

青浦红十字会:走访慰问暖人心 真情祝福迎新春

活动期间,黄涛在赵翔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神井塘村对红十字医疗机构命名、建设“艾博家园”等基层红十字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并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等多层次、多渠道听取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需求,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红十字工作奠定基础。

青浦红十字会:走访慰问暖人心 真情祝福迎新春

每年除夕迎接住院病人是地区红十字会的传统工作。区红十字会还为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青浦分院(青浦区红十字医院)和区精神卫生中心的特殊住院病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春节快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红十字会:走访慰问暖人心 真情祝福迎新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