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3月25日,静安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强化“四力”教育实践的动员大会和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拉开帷幕,静安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正式拉开帷幕,强化“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并开始学习。静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明作动员讲话,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报告。

静安区兴起增强“四力”学习实践热潮

据悉,此次培训历时三天,不仅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还设置了开阔视野、改进思想文化创新模式等教学主题,还安排了以当前热点为重点的媒体整合下的新闻宣传、网络素养、网络舆情等教学课程,以及新时期上海精神文明建设等课程。每门课程结束后,还会有一个互动式的提问环节,重点是引导学生将解决思想、能力、风格上的问题与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指导实践的新方法和解决疑难问题的新举措。

静安区兴起增强“四力”学习实践热潮

记者了解到,静安区宣传思想战线加强“四股力量”的教育实践,将围绕“用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武装全战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工作问题,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立足创新局,坚持正确道路,大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等四项任务展开。涉及深化理论研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大规模调研、检查不足、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区级媒体中心、干部培训交流与能力提升、形势与任务教育等12个具体项目。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打赢这场战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以“实现新举措、开创新局面”的辛勤工作和成绩,为静安大局做出更大的成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兴起增强“四力”学习实践热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6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