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1字,读完约2分钟

三辐型运动方向盘的采用似乎对含蓄这种虫子也有容易动作的一面,两者的区别在于方向盘上组装的功能键。 中控台的造型两部车也基本相同,但1.4tsi机型增加了大液晶显示器,看起来更大。 1.4tsi型号的红黑色和真皮座椅的颜色足够鲜艳,坐着的感觉也很好,但手动调节方法有点不方便。 在中控台上设置了分别显示油温、计时、涡轮增压值的3个表盘,在踩下加速踏板时可以对涡轮增压值指针的上升闭上眼睛。 另外,也可以用计时器记录往返的使用。 这可以说是新甲壳虫的隐蔽功能吧。 如果安装在1.4tsi模型上的尾翼不要太大,那1.2tsi模型显然不是幸运的。 小心一点,新披头士的鲁弗斯和第一代前辈差不多,这也是古典的继续吧。 在尾灯外观中变化相对最大的地方,风格在典型的大众范围内,只是比我们熟悉的更圆润。

【要闻】配置水准提升 试驾大众新甲壳虫

与外形相比,新甲壳虫的装修风格迎来了彻底的变化,方向盘、变速杆、仪表板、中控台是随处可见的大众特色,上一代车的可爱风格几乎消失了,但由此带来的利益更为方便

新甲壳虫的配置水平比上一代大幅提高,恒速巡航、esp、座椅加热、6气囊、蓝牙电话、前后停车雷达、ipod连接、双区域自动空调整等很多配置都大幅增加了实用性。 除了配置之外,新甲壳虫的车内贮藏能力也被强化,手套箱的开闭和门板的橡胶绳式贮藏槽等的设计方法也很巧妙。 延长车身的利益是为后部和行李箱争取更大的空间,后部还很小,但是有足够的孩子乘坐,上下车也很方便。 掀背式的尾门便于进出行李,相对来说旧款空之间的增大不仅是虚名,还可以根据需要放倒后座,以满足有时的需要。

【要闻】配置水准提升 试驾大众新甲壳虫

买车,我们为你砍价。 简单填写你购买车的诉求和联系方法即可。 我们会为你省去不必要的麻烦,提供最佳的价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配置水准提升 试驾大众新甲壳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