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9字,读完约3分钟

-02-1606:30条综合评论(人参加)

经过发酵,酸奶的质感更浓厚,有牛奶浓郁的香味,有又甜又美的味道,适合做甜食! 今天介绍六种酸奶甜点。 没有烤箱也能做哦! 空有空的时候不如在家做甜食犒劳自己!

酸奶利奥水果盆栽

酸奶味的“水”,奥利奥味的“土”,再种薄荷草,美丽美味的“盆栽”。

材料:酸奶、利奥饼干、水果、薄荷

方法: 1。 准备材料:奥利奥,“花盆”,薄荷(草),水果。 输入。 悬挂奥利奥的三明治,西餐中的刀刮奥利奥的三明治巨大方便! “是的”。 把打了三明治的奥利奥放进保鲜袋里。 四。 你可以用手撕,用工具刻。 可以适当留下粗糙的“土”。 五。 水果铺在“花盆”的底部,奥利奥的三明治其实也可以毫无浪费地放进去。 六。 加酸奶。 “是的”。 把“土”翻过来。

【要闻】简易的酸奶甜品方法推荐 不用烤箱也能做

蓝莓酸奶松饼

牛奶浓松饼,清香独特的蓝莓,咬一口紫色的汁,早餐吃就超满足了。

材料:低筋面粉、酸奶120、鸡蛋60g、糖3个、盐40g、泡打粉1.2g、碳酸氢钠少许

方法: 1。 鸡蛋分三次加入砂糖,用电动打泡器充分敷上。 输入。 把酸奶放在蛋液里搅拌均匀。 “是的”。 低筋面粉、盐、泡打粉一起筛入酸奶蛋液,用刮刀均匀混合,静置十几分钟。 四。 烤前把蓝莓放在面糊里,勺子里放适量的面糊,放在没有粘性的平底锅里(锅里不加油) 5。 弱火加热到表面产生气泡完全凝固,约3分钟,翻转后用弱火持续烤约一半钟即可(烤饼一面为茶色,一面为淡黄色)。 六。 吃的时候浇上枫糖浆和蜂蜜,加上水果装饰就可以了。

【要闻】简易的酸奶甜品方法推荐 不用烤箱也能做

低脂版提拉米苏

代替以前传来的提拉米苏奶酪,脱水酸奶口感更轻哦。

材料:手指饼干、脱水酸奶150、咖啡酒适量、蛋黄1个、蛋白1个、糖(加蛋黄) 10g、糖(加糖浆) 45g、水(加糖浆) 20g、炼乳10g、可可粉(表面)适量

方法: 1。 买原味酸奶后放在(自制的最高)两片厚纱布里,悬挂四角,在冰箱里脱水至少一夜,放在冰箱里后忘了= =结果脱了三天,很厚,像新鲜奶酪! 输入。 蛋黄里加入砂糖隔热水(不沸腾),送到白色的浓度,加入炼乳(略)、酸奶奶酪和一小勺咖啡酒,顺利送去。 “是的”。 在奶锅里加入45克糖浆和20克水,一边用小火煮,一边将蛋白质输送到坚实的状态。 四。 把糖浆煮到118度(这个分量约2’15”= = )后,慢慢放入蛋白中继续输送,混合均匀,使整体光滑,稍微冷却后,加入前面的蛋黄芝士酱,搅拌均匀。 五。 手指曲奇上沾点咖啡酒,铺在容器底部,放点芝士酱,铺点占咖啡酒的指饼,倒点芝士酱,重复这个步骤直到满为止。 六。 放在冰箱里凝固一晚,取出的时候浇上可可粉就可以吃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简易的酸奶甜品方法推荐 不用烤箱也能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