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你喝热巧克力还是热可可a??

即使自称是热爱好者,你真的明确自己喝的是什么吗? 因为人们喜欢把热可可和热巧克力混为一谈。 先画个图看看两者的区别。 可可豆在高压下被压榨后会变成可可液,对其中的油感到厌烦的可可脂用机器进行冷压后可以分离脱脂后的可可粉。 可可液块凝固,或者用可可粉加入可可脂,就会变成固体巧克力。 固体巧克力变成了粒子和粉末,最后变成了巧克力粉( ground chocolate )。 所以,你今天喝的“热巧”(不是高乐高),应该准确地分为两类。

【要闻】一杯有内涵的热巧克力:区分

热可可hot cocoa :在脱脂可可粉中加入牛奶和水,口感和面团比较薄,脂含量低,与热巧克力相比甜味更强。

热巧克力hot chocolate :用固体巧克力(浓度根据自己的喜好)或磨碎巧克力粉加入牛奶制成,由于浓度高、苦味重、可可脂含量多,口感光滑。 两种热巧各有侧重,实际上没有优劣之分。 世界各地由于习俗和味道的不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一杯有内涵的热巧克力:区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