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陈俊君

一号选手陈俊君:我想从两年前开始跳

身材矮小的陈俊君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体育管理专业,目前商贸企业从事市场宣传工作。 她不仅精通美术设计,还是个兼职模特。 陈俊君参加“上海先生”评选的理由很特别。 她两年前在香港看《香港先生》评选时,感叹为什么是同样时尚的大都市,但上海没有这样的活动。 那时,她决心如果有一天有“上海先生”的选拔,一定要参加。

【要闻】达芙妮”杯首届“上海小姐”入围选手掠影(之三)


达本尼

二号选手丹尼:我梦想成为律师

本尼在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公共事务管理专业学习,今年大四,梦想考本校法学专业的研究生,成为律师。 她是个够好的学生,在物理竞赛、作文比赛、英语朗读比赛中多次获奖,在高二通过了英国芭蕾舞一级考试。 本尼参加“上海先生”评选是为了在这次比赛中定位与众不同,“我不要参加单纯的选美比赛。 “上海先生”代表上海的形象,即使享受荣誉也负有社会责任,所以我认为特别有意义。 ”。

【要闻】达芙妮”杯首届“上海小姐”入围选手掠影(之三)


刘静欣

3日的刘静欣选手:复旦女子与众不同

刘静欣是复旦大学广播电视情报系的大学三年级学生,她是学校的文艺积极分子,当主持人,演剧,参加上海东方男篮啦啦队……忙得不得了。 在刘静欣心中,“上海先生”应该有独特的海派气质,既需要东方女性的暗示内敛,也需要西方女性的时尚新潮,我觉得两者必须完美结合。 她说:“让观众站在舞台上知道复旦的女孩和别人不一样! ”。 记者周铭

【要闻】达芙妮”杯首届“上海小姐”入围选手掠影(之三)

记者胡晓芒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达芙妮”杯首届“上海小姐”入围选手掠影(之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126.html